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11 18:49:26 作者:佟佳 王依惠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7月10日下午,农学院在生物楼N区召开全体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会议。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研究生秘书张力凡,辅导员谷元兴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暑假留校研究生参加。

  会议上,张玉梅首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研究生从以下几点严格要求自己:一、暑假留校期间一定要遵守留校纪律,实验期间应注意规范使用危险设备、药品;二、保持学习室及宿舍的安全卫生,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特种设备隐患排查、管制类化学品安全管理和实验室违规行为检查整改,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操作规范,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此外,张玉梅还提出研究生在意识形态方面要坚定政治立场,绝不动摇,在学术上应树立远大目标,追求卓越、认真学习,积极进取。

  最后,张玉梅向各位研究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可以安全、高效地度过每一天,生活美好,学业有成。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