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领导假期走访学生宿舍

    2019-10-07 17:11:50 作者:郝晓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0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走访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宿舍,并与留校学生一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直播。

  走访过程中,马伟萍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引导学生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假期计划,充分利用假期留校时间给自己充电,让假期留校真正有意义。

  随后,马伟萍与留校同学一同观看阅兵仪式。屏幕前,军容整齐、英武雄浑的受阅方阵依次从天安门前走过,强烈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宏伟的盛典不仅展示了人民部队的军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威和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科技成绩、文明成果,更是大家接受爱国教育、鼎力发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好机遇,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阅兵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将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