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9-12-29 11:20:15 作者:文/耿文竹 图/周全杆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社会实践宣讲会,2018、2019级班长、书记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植物医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社会实践优秀代表队伍来为大家分享经验。宣讲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四个社会实践队伍的宣讲视频,植物医学学院社会实践队伍队长孔令浩介绍了开展社会实践的步骤,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国际教育学院的队长王涵从团队介绍、实践过程、经验分享三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建议;化学与药学院队长任蒙蒙为大家分享了实践前期准备、立项申报、活动宣传三方面经验;管理学院实践队长王月苑进行了细节问题的经验分享,提出为什么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问题,引发了同学们深入思考。

  会议最后,王一娜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倡大家要结合农学院特色来选择社会实践主题,并对2019级同学做出了具体要求,作为社会实践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大家应该集思广益,发展新思维,拓宽社会实践活动的方式。同时未雨绸缪,对社会实践作出相应的规划和计划,提前为暑假的社会实践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对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组织、参与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农学院社会实践发展贡献出新生力量。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