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与学位证颁发仪式

    2019-06-22 15:04:34 作者:图/文 房方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6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与学位证颁发仪式。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团委书记姜涛和辅导员谷元兴、刘宁参加仪式,为毕业生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一张小小的证书,记录了毕业生们四年来的拼搏与努力,也见证了属于他们绚烂夺目的青春年华。证书颁发过程中,毕业生们排队等候、核对信息、领取证书、签字确认,一系列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至此,他们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为让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回忆,农学院特送上印有玉米、小麦等具有专业特色的钥匙环作为毕业礼物,毕业生们纷纷表达惊喜与感激之情。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忠于理想、感恩母校。

         此次证书颁发仪式,见证了农学院毕业生们四年的拼搏和努力,同时,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房方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