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忆初心,观红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1:40:33 来源:农学院

  7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于生物楼开展“忆初心,观红影”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坚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马伟萍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青岛市党支部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规范>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走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的表率作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充分了解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中国赴汤蹈火,敢于牺牲一切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早期建设的艰辛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服务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信念。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