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2018-11-13 10:10:48 作者:文/张浩敏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9日至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一系列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积极参与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暨青岛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来自省内外600余家单位到校招聘,此次招聘涉及农资、销售、管理、研究等诸多岗位。

  农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团委书记姜涛和辅导员谷元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通过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通过耐心询问前来应聘的同学简历投送情况,对其提出指导建议,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积极开展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指导活动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开展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指导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刘宁出席,农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姜涛通过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学校学院在就业方面所做的专项工作、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分布情况的分析引导毕业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并对毕业生求职疑惑予以一一解答。谷元兴结合学校彩虹生涯工作室的简历制作培训材料,详细讲解了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并对毕业生的求职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求职目标、规范制作简历。

  特邀德州祥龙生化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宣讲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特邀德州祥龙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扬到生物楼N区进行企业宣讲,农学院辅导员谷元兴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明扬通过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向在场同学诠释企业的文化内涵。他强调,“管培生”应具有五大能力,即领导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说服能力,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

  学院将大力整合各方面资源,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把实现学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目标,力争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浩敏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