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座谈交流

    2019-07-10 11:10:07 作者:张浩敏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7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刘庆昌、副院长张恩盈、团委书记姜涛、烟草专业负责人李玲燕一行四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参加座谈交流会,旨在深入了解2016级烟草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态,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促进烟草专业校所联合培养的快速发展。烟草所副所长张忠锋、科技处处长戴培刚、科技处孟鹤、孙婧媛、张宇及各科室实习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忠锋对农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烟草所的情况。座谈会围绕学生的实习感受、实习进展、自身学业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张忠锋详细询问了各学生代表的实习情况,对同学们在所期间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住宿方面的困难,他表示将继续完善各项设施以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刘庆昌对烟草所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多年来烟草专业的产、学、研合作办学模式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珍惜实习机会,踏踏实实搞科研,切实开阔视野、增加才干。

  会后,张忠锋带领刘庆昌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与实习生宿舍。此次座谈交流会,农学院与烟草所领导对烟草专业产、学、研合作办学模式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今后将突出优势互补,从合作办学到合作科研延伸,开创全方位的校所合作新局面,将为烟草专业应用创新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