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2019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9届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2019-11-24 16:10:05 作者:文/刘宁 耿文竹 图/周全杆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健全学院学生会工作机制,保证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学术会馆召开2019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9届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出席会议,学院20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2019届学生会和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全体成员、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刘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宣读了《农学院2019届学生会、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员名单》,石勇为新一届院学生会、学生发展服务中心骨干颁发聘书,马伟萍为上一届院学生会骨干颁发荣誉证书,2018届院学生会主席周家骏代表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作总结报告,2019届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栋就本届学生会、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工作提出设想和展望。

  最后,马伟萍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学会合作,正确对待和处理竞争与合作的关系,既要平等竞争,又要真诚团结、精诚合作;二是要学会包容,能够倾听不同的意见,特别是反对的声音,真正做到心胸宽广、厚德载物;三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以“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的平和心态,以谦虚的作风、宽容的态度,适应团队,融入团队,常存善心,常怀善念,常行善举。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广大同学的代表者、组织者、引领者,全体学生干部要紧紧围绕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初心,通过践行勤思考、重实践、多凝练的工作要求担当好使命职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工作交接,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目标,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员表示,将以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以身作则,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为自身成长成才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王睿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