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师生应知的宗教工作常识” 主题团课

时间:2019-12-04 17:51:19 来源:农学院

  12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区开展“师生应知的宗教工作常识”主题团课,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为同学们解读了宗教的概况、各宗教的基本常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观点等内容,认真介绍了宗教信仰与邪教的区别,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了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最后,同学们针对“大学生应不应该信仰宗教”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与发言,团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应知的宗教常识,了解了邪教的社会危害,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我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刘欣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