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18 21:01:13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4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会上,张玉梅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环节,聚焦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重点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情况,发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作用”“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从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新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整改认真、相互批评诚恳,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班子成员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抓实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管党治党、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二是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注重与工作推进相结合,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真正做到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势。三是要统筹谋划,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创新,抓住发展机遇,彰显优势特色,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将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