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09 07:39:17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3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兼职辅导员和各班级班长参加。

  会上,马伟萍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梳理了在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

  最后,马伟萍根据山东省、青岛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以下五个方面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信息摸排要快、准、全,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及时进行“每日上报”,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明确疫情防控处置流程;三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要离校,确需离校要严格按照请假流程履行请假手续;四是要养成戴口罩的好习惯,除用餐、运动外,均要佩戴口罩;五是要引导督促加强针接种,提醒到期未接种同学及时完成接种,增强自身抵抗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

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