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烟草专业学生为烟草所老师制作新年礼物

    2020-01-08 22:24:59 作者:王星星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1月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外聘教师教研室主任郭新梅带领青岛农业大学2017级烟草专业学生为烟草所老师制作新年贺卡和送上新年礼物,感谢烟草所老师对农学院学生的辛勤教导。

  首先,学生通过制作贺卡网站自制了贺卡,贺卡中带有校训、校徽、院徽等具有学校学院特色的细节,其中还有17级同学的合照,以及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和感谢老师对烟草专业的支持的祝福词。新年礼物由郭老师和同学共同挑选,选中的礼物是具有鼠年特色的新年摆件。希望老师们收到礼物后会感受到同学们对老师的殷切祝福。

  通过此次的礼物制作活动,促进了农学院与烟草所之间的联系,以及加深了同学们对烟草所的熟悉,为学院与烟草所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