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二期班理论学习活动

    2019-11-24 17:43:58 作者:文/刘宁 马禄畅 图/董文茜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11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不忘初心路、矢志新农人”主题教育活动之“青马工程”二期班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刘宁主持,“青马工程”二期班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伊始,二期班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四集《凝心铸魂》,片子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历史长河中所创造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片子所彰显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激励着“青马工程”二期班的每一位学员,树立文化自信,为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实现文化强国贡献一己之力。随后,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角度分享学习心得,在讨论发言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正源自于我们厚重的文化自信,今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信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彰显青春力量。最后,刘宁鼓励学员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著作,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一名马克思主义坚定的拥护者、追随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的激情、作表率勇担当的豪情,进一步帮助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