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政治学习

时间:2019-11-29 15:00:33 来源:农学院

  11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政治学习,旨在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习会上,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讲人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未来国家治理做出了顶层设计,影响深远。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编辑:张培雨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