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2019级烟草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2-02-26 22:22:30 作者:李玲燕 彭宽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2019级烟草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萍、副院长张恩盈、团委书记石勇、烟草专业负责人李玲燕、烟草外聘教研室主任郭新梅、孙青老师和2018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张紫琪、赵泮真及烟草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李玲燕主持。

  会议伊始,张恩盈指出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烟草2019级同学珍惜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实习的机会,提高科研能力,提升专业素质。石勇对实习期间人身安全、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履职尽责。马伟萍强调,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烟草所各项管理规定,做到眼中有活,虚心求教,学会适应环境,及时沟通,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李玲燕结合烟草所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按时完成各项实习工作,及时提交实习周志,做好实验记录,完成实习报告。针对实习期间烟草所的课程安排,郭新梅和孙青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课程学习,及时反馈上课情况。最后,张紫琪和赵泮真围绕实习期间的衣食住行及如何在实习中兼顾考研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及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斗进取,勇做有理想、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农人,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