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1 22:54:05 作者:图文/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希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初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宋希云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思想统一、紧扣主题、批评真诚、对问题不避讳不掩饰,能够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方向把握明确,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宋希云对学院领导班子未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克难攻坚,实现一一破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工作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接地气、通下情;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做到知行合一;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自查工作;七是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张玉梅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在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扯耳咬袖、红脸出汗”,作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地帮着查找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改进意见。

编辑:王冠颖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