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开展观摩听课活动

    2020-09-18 19:22:51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团队成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学团队教学质量的创新发展。9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教学团队集中观摩学习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名师谭玲玲老师的《园林植物学》。

  课堂上,谭玲玲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清晰,教学方法灵活,课堂气氛活跃。让同学们清楚地知道所学知识、并且熟练掌握。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的教师们学习了优秀教师先进的教学经验、有效的教学手段,同时反思自身平时的课堂教学,并纷纷表示将有效的教学方法运用到自身的课堂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学素养及教学能力,确保教学团队教学能力和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