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4-18 12:33:58 来源:农学院

  为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4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虹子广场举行趣味运动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虹子广场上做着赛前热身,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欢声笑语一片。裁判的一声哨音适时响起,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拔河比赛作为首发项目,竞争尤为激烈,场下观众高声呐喊,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的绑腿跑项目,趣味横生,既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平衡力,又考验了他们的赛跑能力。比赛中,同学们积极投入,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虹子广场上笑声不断,洋溢着20级学生们的热情。时间飞速流逝,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全体参赛班级来到虹子广场前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