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我校参加2019中国作物学会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2019-11-01 14:59:12 作者:张恩盈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0月28日至30日,中国作物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作物科学领域300多个单位的1800余名专家代表围绕“科技创新与扶贫攻坚”的大会主题,交流最新学术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本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共为期三天,包含院士公开课、大会学术报告、分论坛报告、研究生论坛、墙报评比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曹卫星,两院院士盖钧镒、刘旭、喻树迅、陈剑平、韩斌、张洪程,美国科学院院士朱健康等出席,校长宋希云、农学院院长刘庆昌等师生代表10余人参加。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主持开幕式。中国农科院原院长、中国作物学会理事长翟虎渠,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分别致开幕词。大会投票并选举了宋希云教授和刘庆昌教授为中国作物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术交流阶段,农学院王晶珊教授在作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会场做了题为“高油花生种质离体创制技术和新品种选育”的学术报告。

  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是现阶段我国作物学科规格最高、参会单位和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2020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将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