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感种子之美,溯自然之源”种子标本制作大赛表彰大会

    2023-06-02 22:01:36 作者:文|徐涵 刘芳铭           浏览数:0

  5月2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感种子之美,溯自然之源”种子标本制作大赛表彰大会。农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院长马武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团委书记石勇,实验中心主任裴玉贺,作物遗传育种系主任穆平、副主任郭新梅、曾建斌,辅导员王春燕,创新团队成员及获奖选手参加。大会由郭新梅主持。

  马伟萍对大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评委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马伟萍建议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攥紧“中国种子”对于农业发展的重要性,明确种子的地位和作用;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对种子形态与生活习性的了解,丰富农业知识储备;要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参赛学生代表宋迪、郭圆圆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会以这次获奖为激励,勤奋学习,紧跟新时代要求,在种子科学方向学有所长。通过此次大赛,有助于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想象能力和创新能力,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各种课外实践活动与竞赛,助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农学院承办,分为创新创意组和标本制作组,分别评出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九项。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