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在山东诸城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04 18:07:10 作者:李军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7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与诸城市石桥子镇人民政府共建 “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诸城市石桥子镇举行。石桥子镇党委书记张晓升,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田义轲代表共建方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的“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鲜明办学特色,强调了学校近年来在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和对接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农学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药用植物方向)在石桥子镇设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对培养学生的实践实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田义轲和张晓升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石桥子镇地处诸城市西北部,文化底蕴深厚,自然基础条件优越。镇内有渠河和荆河,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石桥子镇党政领导顺应健康中国发展需要,带领全镇人民发展中草药种植和初加工等。

  此次揭牌仪式,深化了双方在学生就业实践、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交流,促进了产学研结合,为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今后,双方将以建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深化科技成果创新力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确保中草药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