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19-11-24 15:34:06 作者:苏越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区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出席本次会议,农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李栋下发了关于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的具体安排,强调了学生干部例会制度及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权益部部长侯玉玺、学术部部长朱紫鑫、体育部部长王晶晶分别公布了第13周班级宿舍内务、早读、跑操排名,对违纪同学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纪律性问题,从而保障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会中,马伟萍向大家正式介绍了农学院团委书记石勇,大家对石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石勇表示今后将和大家共进退,共同致力于农学院的未来发展。

  最后,马伟萍进行总结讲话,并对今后例会的举行和工作汇报提出建设意见。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并表示学院将从14周起严格执行新规定、加强学生作风规范,坚决惩处违规行为。同学们表示将会认真传达会议强调的各项事宜,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