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16 10:03:26 作者:文|王秋迪 图|魏闻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农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萍主持。

  会上,农学院13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农学院副院长赵长星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作为农业高校的一名党员教师,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当好学生的领路人,和学生一起成长,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农学院教师隋炯明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田间地头辛勤耕作的奋斗历程,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将继续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教学科研一线,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寻梦、筑梦、逐梦、圆梦的引路人,努力为一流学科建设、党的教育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马伟萍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强调要从行动上充分践行回信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进一步培养适应农业现代化发展需求的农业专门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