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13 17:00:17 作者:马上原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7月13日,为确保暑假期间留校生留校的安全工作顺利进行,农学院在生物楼N区召开暑假留校生安全工作会议。党总副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辅导员谷元兴、刘宁,2016级留校班级代表人,2017级、2018级全体留校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谷元兴首先介绍了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申请留校情况,并对暑期留校生宿舍进行了安排。随后,马伟萍对暑期留校生留校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作出了强调,她指出,暑期留校生对留校情况的信息反馈要及时,保证通讯畅通,离校时需要报备请假,不得擅自离校;暑期留校生留校生活时应注意交通、饮食、财务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暑期留校生要遵守纪律,不能晚归,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等。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暑期留校生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以确保顺利愉快地度过假期。

 

编辑:马上原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