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学校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农学专业群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9-10-07 16:13:38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9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农学专业群平台建设(二期)-智慧农业物联网教学平台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参加,推选资源与环境学院柴超教授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论证会。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农学院教学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从建设项目背景、平台的功能布局规划、拟购置仪器设备性能指标、设备的先进性及适用性、软件功能及其如何支撑平台运转等方面做了阐述,说明了专业如何对接产业以及项目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支撑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对项目的总体规划、建设内容、建设目标、预期效益、仪器设备购置的科学性、适用性以及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支撑情况、专业如何对接产业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和部门意见和建议,对平台建设材料进行进一步完善,并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