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发出中华民族崛起最强音”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28 15:09:32

  11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发出中华民族崛起最强音”主题团课。2018、2019级全体团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介绍了中国女排的坎坷经历与傲人成绩。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同学们被女排的顽强拼搏精神所折服。中国女排的形象,已成为了中华儿女逐梦复兴征程的靓丽缩影。而后,主讲人对于女排精神的内涵和影响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勇攀高峰,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也正是奥运之美的提现。同学们对“女排精神在大学生活中的意义”这一话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女排展现出了自信自强的气质形象与顽强拼搏的精神,作为中华儿女,在生活和学习中更要勇毅前行,自强不息。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女排精神,而且提升了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有利于激励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编辑:张培雨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