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13:16:37 作者:文/刘宁 图/王伟欣 王佳煜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分别就“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径研究”、“如何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如何提高研究生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如何提高本科生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等调研主题,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调查问卷、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调研背景、查找的问题、问题的原因、梳理的思路、提出的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张玉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做好工作、完善机制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重要要求,以“改起来”的目标任务为牵引,带动其他任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