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观红影,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5 11:22:56 作者:郝晓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9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开展“观红影,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电影《革命者》描绘了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众多革命志士为救亡图存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影片以多个视角,全面、深入、生动地刻画了李大钊的革命人生,以及在他引领下仁人志士、革命先驱,以积极投身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感人故事和奋斗历程。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深深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革命精神所吸引和感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断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实干担当本领,以昂扬的奋斗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