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入伍政策宣讲会

    2023-05-22 19:51:55 作者:刘芳铭           浏览数:0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深入做好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入伍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辅导员李宪翔及2019级男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宪翔主持。

  李宪翔宣读了《关于抓好2023年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从“入伍有优先、经济有优待、发展有空间,退役有保障”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程序和优惠政策。孙占伟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号召,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把握机遇,到部队中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深入了解政策,踊跃报名参军,把爱国情怀与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相结合。会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对于应征入伍的疑问,得到了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此次入伍政策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征兵政策,深刻领会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增强同学们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学院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