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2-02 16:21:14 作者:刘源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特邀学校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秦秋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庆昌主持。

  秦秋以“开启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成果与新特点、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进行了宣讲。报告中,她结合国内与国际形势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和重要特点进行了全面学习,对我国即将进入的新发展阶段和新阶段的新目标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最后,秦秋结合我国现在的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和条件变化分析了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提出的背景和要求,认为当前高校教师应该重视技术创新,为当前“卡脖子”技术的突破,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庆昌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各自本职岗位,为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