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天天学农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30 16:43:40 作者:文/刘宁 图/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0月28日,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天天学农杯——全国农科学子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片区复赛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选派的由团委书记姜涛指导的绿色阳光团队和辅导员刘宁指导的志农者联盟团队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安徽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浙江大学7所高校的13支团队同台竞技,一展农科学子创新创业风采。最终,农学院绿色阳光团队和志农者联盟团队从13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倡导以赛促学,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大学生创业思维的萌发,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和专业技能竞赛,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力度,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及综合素质,为培养双创型三农人才而努力。

  据悉,本届天天学农杯——全国农科学子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以大赛为依托,提升大学生“双创”实践素养,培养具有“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懂两爱三有”人才和实干型双创团队,促进产学实践融合发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马上原

责任编辑:王冠颖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