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08-25 09:30:10 作者:马禄畅           浏览数:0

       8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2019-2020学年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辅导员刘宁,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农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和学生事务发展中心成员参加。会议由马伟萍主持。

       会议伊始,2017、2018、2019三个年级共24个班级就2019—2020学年班级工作进行汇报,各班汇报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充分展现了班级的特色活动与工作亮点,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对新一学年的班级工作提出未来展望。汇报过程中,汇报人就疫情期间班级同学参加的志愿服务进行了介绍,他们有的捐款,有的走进田间地头服务三农,有的在疫情防控区开展消毒、测温等志愿服务,他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农学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汇报结束后,马伟萍对各班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班的精彩展示,针对汇报过程中出现的时间把握不精确、汇报顺序不恰当等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此外,她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传达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的新规定、新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严格落实,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班级工作。

       本次经验交流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班级工作,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工作学习交流,促进各班级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新方向。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