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08 16:34:48 作者:文/刘宁 图/王心诚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张玉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为在场的同志上了一堂很好的政治理论课、思想动员课、宣讲实践课。张玉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她强调,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将认识提高到国家的决策部署上,同时也要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学习实际,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时间锻炼和专业训练,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很强,对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好系列学习活动具有重要指导性和针对性,将原原本本学、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学、深入研讨学,并用所学所悟指导实践,为推进我校治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