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2 17:30:02 作者:刘欣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9月10日,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办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伊始,农学院院长刘庆昌向广大教师长期以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从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梳理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现状,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随后,教师代表赵延明和王会芳发言。赵延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强调:“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人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拿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微薄之力!王会芳表示,作为新进教师,将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努力提升师德修养,提高教学能力,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愿意在讲坛上挥洒汗水,实现自己的执教梦想。接着,在新进教师唐艳艳的带领下,所有教师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决心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深情的诗朗诵,声声入耳;婉转的歌声,扣人心弦。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真诚的祝福。最后,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们团结协作,共同解题,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助力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生成长、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