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致农学院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实习同学的一封信

    2022-03-15 10:55:30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我们每个青农人的心。守护师生安全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紧要任务。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已经于3月13日17:00实行全封闭管理,封闭期间人员不进不出。同学们,你们现在虽然不在校园里,但是学院始终挂念着在外实习的你们——我们的家人。

  同学们,此时此刻,你们在外并不孤单。学院领导、老师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同行,共抗疫情。在外实习期间,如有学习、生活等需求,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联系,我们将尽全力帮助解决,但是由于受条件限制,有些需求可能暂时不能满足,也请大家理解。未来青岛农大抗疫成功的喜悦里一定有你我共同的付出!

  同学们,形势严峻,时不待我。多一份守护就多一份安全,多一份要求就多一份希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面对疫情,我们的信仰和情怀要体现为一种时代责任,我们要严格遵守和坚决服从上级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指示、规定,理性看待疫情,及时关注学校和官方发布的疫情进展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防疫抗疫信心,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自觉维护清朗网络空间,要以行动践行“国之所需,吾志所向”的初心,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要勇挑疫情防控重担,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同学们,面对疫情“大考”,我们定将全力以赴。学校有信心、有能力、有毅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服从大局,积极配合。在上好线上课、读好课外书、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的同时,严格执行“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报告研究所、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并根据要求及时就医。做到非必要不网购,不订购外卖,拿到快递现场打开做好消毒,让我们共渡难关。

  同学们,春寒料峭,近日气温起伏不定,也请大家注意穿衣保暖、健康饮食、做好防范。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始终与大家在一起并肩战“疫”,尽心尽力尽情为大家办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项服务。

  亲爱的同学们,越是艰难,越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请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团结一心、坚定沉着,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农人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齐心协力、并肩战斗,以百倍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2022年3月14日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