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9-11-14 17:52:26 作者:文图/吉祥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于生物楼集体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学院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研究生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讲到,科学家们怀揣着远大理想,坚贞不渝地将科学研究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民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他们创造的“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和西迁精神彪炳史册,光照千秋。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结合科研经历,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始终专注于火炸药研究,锲而不舍担负国家赋予的使命的感人事迹,他勉励大家在工作学习时多问为什么、追问怎么做、追求问题的本质,不断思考。中国工程院院士曹雪涛表示,青年学者是推动科技变革的先锋,青年学者要做爱国奋斗、诚实守正的科研人,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新时代的中国学派。

  本次报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了科学家艰苦奋斗、爱国爱党的精神品质,对于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具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