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青年教师朱虹入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学能手”

    2020-11-30 19:00:33 作者:朱虹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学能手”决赛于教学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农学院青年教师朱虹入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学能手”。

  朱虹是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遗传与生物统计学教研室的教师,曾获得农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参赛期间,她积极备赛,认真学习了学院王晶珊老师、隋炯明老师、乔利仙老师等各位优秀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得到了第二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吉林大学冯波老师的指导。

  第二届青年教学能手比赛于今年9月由学校教务处启动,分学院(部)初选、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举行。42名教师符合申报资格进入学校复赛。教务处统一组织复赛网络评选,共21名教师进入决赛,现场讲课比赛,评委由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或者学院推荐的专家教授组成。

  本次青年教学能手比赛,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搭建了平台,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一个新的起点,推动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