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2020-09-07 20:12:32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顺利推进2020-2021-1学年教学团队各项工作,促进教学团队建设。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在生物楼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研工作会议,讨论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会议由郭新梅老师主持,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新梅老师就本教学团队申获的我校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培育项目中的年度工作计划及其考核指标、网络在线课程建设、集体听课、撰写教研论文、修订实验课程教材、团队激励机制、讲课比赛等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尤其对加快网络在线课程的建设进行了重点督促。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认真地执行好制定的工作计划,再接再厉,争取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