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农学2005级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2019-10-30 15:25:45 作者:图文/刘欣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十月的校园散发着秋天的独特魅力。10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农学2005级毕业生重返母校,回忆青葱岁月,追寻热血青春,纪念毕业十周年。

  毕业生们重新回到教室,端坐在曾经学习过的桌椅之间,回忆着当初追逐梦想的日子,在过去的一点一滴中寻找留在母校的青春。农学2005级的毕业生们,有的考上了公务员,走上了从政之路;有的坚持创业,走上了经商之路;有的专心科研,走上了科研之路……每一位毕业生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精彩,在自己热爱与投身拼搏的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班长张守福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毕业后,他选择继续在学术领域深造,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出了许多成绩,获得了青岛市科技进步奖、科学技术奖、创业领军人才等诸多荣誉,展现了青岛农业大学毕业生的风采。

  初心不改,青春依旧。十年前,他们怀揣梦想走出母校大门;十年后,再一次心怀感激相聚母校。毕业生们的经历时刻鼓舞着同学们,把奋斗的青春留在校园,带着知识踏上更远的征程,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