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云端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0-06-16 17:34:51 作者:郭新梅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促进烟草专业更好地发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尤其是目前疫情形势下网络教学的质量,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外聘教师教研室主任郭新梅老师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王晶珊老师,2019年卓越名师谭玲玲老师,于2020年6月10日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的外聘教师们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云端教学经验交流,烟草所科技处处长戴培刚主持本次交流活动。

  王晶珊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与烟草所的老师们分享了利用案例教学、因材施教等教学方法和手段,尤其强调了在日常教学中要注重对学生德育的培养。谭玲玲老师作为中青年教师的代表分享了教学中的经验和体会,并从教学管理和督导的角度对网络教学的要求、课程思政等方面分析了学校的相关规定,针对前期网络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最后郭新梅老师从自身教学和学校督导的层面和老师们分享了网络教学中的经验,尤其是细节问题的把握,例如,通过随机课堂提问增加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

  此次活动促进了农学院与烟草所之间教学经验的交流,为本科烟草专业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明确了老师的教学方向,提高了教学水平。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