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

    2019-12-11 08:51:13 作者:韩佳一 曹砚语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解农学院在教学管理、运行及其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2019年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农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主持,农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2018-2019年新引进教师和各年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张恩盈明确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言。在会议过程中,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问题。另外,同学们希望学校能多提供进实验室的机会,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张恩盈仔细询问并一一记录,同时也承诺会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随后,参加会议的全体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表达个人感受,并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中,同学们对个人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最后,张恩盈希望同学们提高课堂学习的主动性,积极参与到课堂中去,有方法、有目的地学习。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学生和老师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及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