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到烟草所和青岛卷烟厂开展专业教育

    2021-05-12 18:57:44 作者:李玲燕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巩固专业思想,加强学生对烟草专业未来深造和就业的直观认识,5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组织2020级烟草专业和烟草创新专业学生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所和青岛卷烟厂进行专业教育,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石勇和烟草专业负责人李玲燕带队。

  烟草所副所长戴培刚和科技处副处长张玉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随后,在科技处和科室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烟草所文化展馆、农业部烟草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烟草遗传育种、生物技术、植物功能成分等研究中心,烟草所一流的科研条件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最后,同学们乘车前往青岛卷烟厂,参观了制丝车间和卷包车间,车间里全自动化的生产和全智能化的管理,让同学们对现代烟草生产有了崭新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烟草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也在内心种下一颗专业的种子,学好专业知识,争做“三农”事业的栋梁,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