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慰问防疫一线员工

    2020-02-25 14:57:51 作者:张恩盈 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月24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给校保卫处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战士”送来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物资,把支持和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前线,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保卫处副处长丛鹏、相关科室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物资接收仪式,并代表保卫处对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亲临一线慰问表示感谢,此举将在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的同时,有力推进校园安全防疫的群防群治、共建共治。

  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此次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对校园保卫人员的慰问,是对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支持,是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态度的认可,必将鼓舞着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负重托、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细致的工作,践行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全校师生守好“战疫”的第一道防线。

  一直以来,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抓党建促业务,以“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实践型样板党支部”为目标,以“党建+精准帮扶”为纽带,以“乡村振兴,助力三农” 为平台,打造了“四扶四建”产学研精准帮扶合作机制,成为和谐高校建设的有力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疫情防控期间,该支部更是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狙击疫情的第一线上,赵延明教授、李玉斌教授疫情中留守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坚持南繁育种;穆平教授心系农田,立春当天根据当前农业生产状况撰写《当前我省小麦春季管理技术意见》,为农民朋友送来一场云上的“科技及时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恩盈等党员科技特派员把技术指导“搬”到了家里,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第一时间联系农户、合作社和涉农企业,对小麦田间管理、玉米春播、花生和甘薯育苗、中草药种植等给予技术指导。他们一边自觉防护战疫情,一边坚守科研服务一线,用独特方式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