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

    2020-12-21 22:45:34 作者:文/贾文玘 刘源 图/王江昊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主持。

  会议伊始,马伟萍带领全体教工一起学习了《学校师生应知的宗教工作常识和政策法规》,使大家全面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随后,全体与会教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教工纷纷表示,将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以教研室、办公室为单位开展纪录片《为了和平》交流座谈,各教研室、办公室代表发表了观后感想,他们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和平时代,发扬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将先辈们的热血不断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戮力同心、勇往直前。

  此次学习会,加深了全体教工对我国宗教政策和劳模精神的认识,提升了爱国奋斗精神,为扎实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