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2021级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2-05-19 16:41:04 作者:刘源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了解2021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5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萍、副院长张恩盈、团委书记石勇以及20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恩盈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恩盈向各班级学生代表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建言献策。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以及平度校区的生活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说明。

  会议最后,马伟萍强调了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动力,同时树立纪律意识,诚信迎考,培养严谨求实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师生交流,对于学院优化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