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1 12:40:17 来源:农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玉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要着力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增强斗争意识、应对风险挑战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功夫见实效,充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宣读了《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公布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张玉梅结合《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院工作实际,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从党的伟大发展征程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群众、为师生谋福利的为民情怀。二是要学深悟透,确保教育实效,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创新活动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坚持做好理论学习,确保学习质量,把学习成效应用到工作实践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全面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