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教工营造整洁宿舍环境迎接返校学子

    2020-05-09 14:52:13 作者:郝晓宁 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全力构筑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为复课开学做好准备, 5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组织学院专家教授、青年博士、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进毕业生宿舍进行卫生清扫,给学生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以赴备战开学。

  学院毕业生宿舍共计30个,经过明确分工后,老师们各司其职,对宿舍地面、床板、桌面、窗玻璃以及走廊、楼梯等进行了彻底地清扫。经过老师们的“奋战”,宿舍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的新气象。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表示,农学院全体教师已为开学复课做好了全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返校过程中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确保有序进入校园,学校、学院会坚决守住校园一方净土,请家长放心,学生放心,静待大家平安归来。

  小麦专家、种子科学与工程1601班班主任穆平教授,农学院副院长、农学1603班班主任赵长星教授表示,老师们已经对毕业班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清扫,打造了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美丽的农大,等待大家的归来。青年泰山学者焦付超表示,农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和心灵的港湾,希望同学们平安归来,顺利毕业。

  疫情期间,学院专家教授既是活跃在“三农”一线的作物专家,又是扎根于三尺讲台的育人导师,他们一边坚守科研服务一线,一边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和奉献。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