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作物生理与栽培教研室开展集中听课活动

    2021-05-25 12:17:16 作者:图/文 师长海、司彤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业务能力,5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作物生理与栽培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集中听课活动,听取了王秀琳老师的《药用植物栽培学》理论课。

  作物生理与栽培教研室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尤其注重对新教师和年轻教师的培养,先后组织了本教研室新进教师的听课活动。参加本次集中听课的教师都认真做了听课记录,课后,对王秀琳老师的课程内容、课堂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师生互动及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的优点,也指出了在教学内容、授课技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分别提出了有助于提高教学效果的建设性意见。

  在新农科背景下,如何快速帮助青年教师熟悉教学内容,掌握教学方法,做好新老传承,培养优秀的新农科人才是教研室的工作重点之一。作物生理与栽培教研室将持续开展示范课、新开课的集中听课活动,加快新进教师业务能力培养的步伐,确保教研室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