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赴莫道克大学交流生管理工作专题会

    2019-07-09 22:57:27 作者:图/管鹏 文/谷元兴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7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召开赴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交流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吴姗姗等9名即将赴莫道克大学短期交流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研究生秘书张力凡、研究生辅导员谷元兴出席。

  会上,张玉梅首先对9名学子的在校表现表示了肯定,对获得此次短期出国交流的机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未来寄予厚望。张玉梅对即将赴澳交流的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切实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科研水平;二是在交流期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争光,无愧于青岛农大学子的身份;三是要遵纪守法,及时学习了解当地法律法规,风土人情,适应当地的生活;四是要时刻注意个人安全,保持与国内导师、学院辅导员等老师的联系,及时汇报交流期间的个人情况,做好每天的工作日志。

  最后,张力凡、谷元兴就交流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确定了交流生学生负责人及学院老师负责人,以确保交流期间的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