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专题研讨会

    2019-11-18 15:55:41 作者:文/刘宁 图/刘欣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按照《农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于生物楼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2019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长星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充分讨论。随后,四个支部的八名党员代表依次进行研讨发言。教工支部的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到“两树立”,即树立爱岗敬业的形象、树立关爱学生的形象,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转变观念为先导,努力实现教学服务从“以校为本”向“以生为本”、从“要我学”向“我要学”目标的转变。学生支部的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维护党中央权威、以人民为中心、走群众路线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内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斗争精神。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长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研讨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希望广大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知行合一,甘于奉献,奋发有为,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基础工作打牢,为扎实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